磨煤喷粉机,喷煤机,破碎粉煤机,煤粉燃烧器_泊头市科源节能环保设备厂

新闻中心

磨煤喷粉机的相关知识

2011-07-16发布者:科源节能环保

磨煤喷粉机的相关知识介绍
  磨煤喷粉机是锤磨粉碎和离心鼓风的联合机械,可将小于20毫米的原煤磨成细粉喷入炉内进行燃烧,耗煤量少,热利用率高,与烧原煤相比可节约30-50%原料。具有充分利用能源,降低环境污染,减轻劳动强度,节省人力,物力,财力,提高经济效益等特点。 
  1.无污染:全套系统采用负压操作,粉尘不外泄。车间全封闭,几乎没有污染。
  2.自动化程度高:本系统采用工控机控制,制粉喷吹过程画面显示,可以全自动控制,也可以人工操作。
  3.见效快:全部施工周期控制在4个月内,一般来说,如果设备订货顺利,100天即可完全部工程。
  4.占地面积小,建筑高度低。相对传统工艺,本系统大大地降低了设备占地面积和高度。

上一篇:煤粉燃烧器机械的制作      下一篇:煤粉机的优势
联系人:赵经理
电 话:0317-8302716
手 机:13930716034 
传 真:0317-8347777
邮 箱:btjmsb@126.com
地 址:河北省泊头市富镇开发区
Copyright © 2010 - 2020 泊头市科源节能环保设备厂  网址:www.btjms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