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煤喷粉机,喷煤机,破碎粉煤机,煤粉燃烧器_泊头市科源节能环保设备厂

新闻中心

MP磨煤喷粉机的操作须知

2019-03-07发布者:科源节能环保

   MP系列磨煤喷粉机(煤雾机)主要用于加热、取暖、烘干、退火、回火、蒸汽等,本机采用45#锰钢和40铬钢制作,经久耐用。

   MP系列磨煤喷粉机具有把供给、多级破坏、输送等多种工艺流程,集中一次完成的特色。具有焚烧均匀,完全,无黑烟等,既能节约50%燃煤,又符合环保要求,是企业下降成本、下降污染目标的必备产品。原煤经过本机一系列的破坏工艺变成极细粉粒,被风叶以150毫米水柱的压力送入炉中悬浮焚烧达到完全焚烧意图。磨煤喷粉机是新型燃煤设备,主要用于工业锅炉、小区供暖锅炉、导热油炉等各种类型锅炉,可替代燃油、煤气和电力电热的热动力设备,然后可节约50%的动力。本产品可大大减轻人员的劳动强度、 下降成本、进步经济效益、达到环保目标等特色。
   磨煤喷粉机操作事项
1、加强排渣人员的业务培训,防止因操作不妥形成喷煤机堵渣。
2、加强排渣人员的管理,要求排渣人员发现喷煤机排渣异常及时汇报锅炉值班员,发现排查系统设备缺陷及时通知锅炉值班员联系检修处理,并做好记录。
3、运转人员仔细进行调整,发现单个喷煤机排煤量大活跃和谐各磨煤机出力,在不影响机组负荷的情况下,尽量减小排渣量大的喷煤机出力。
4、加强输煤管理,尤其是增强对碎煤机、除铁器的运转及保护,防止因杂物进入喷煤机形成喷煤机堵渣。
5、经过对排渣量大的喷煤机的一次风进行盯梢调整,并经过查询历史趋势曲线,各喷煤机出口风压根本都维持在2.0kPa左右,高于设计值1.2kPa。能够判断形成排渣量大原因不是风量调整的问题,而是设备原因。
 
上一篇:喷煤机易磨损件的磨损      下一篇:喷煤机是中速磨煤机
联系人:赵经理
电 话:0317-8302716
手 机:13930716034 
传 真:0317-8347777
邮 箱:btjmsb@126.com
地 址:河北省泊头市富镇开发区
Copyright © 2010 - 2020 泊头市科源节能环保设备厂  网址:www.btjms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