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煤喷粉机,喷煤机,破碎粉煤机,煤粉燃烧器_泊头市科源节能环保设备厂

新闻中心

磨煤喷粉机在日常的使用中愈来愈广泛

2019-10-13发布者:科源节能环保

   磨煤喷粉机在日常的使用中愈来愈广泛,那么是为什么呢?  

1、 精炼剂流量的稳定、根据炉内铝液容量根据精炼生产工艺,精炼粉剂量喷射速度根据用户需要0-  3Kg/min可调,完全兼容2-500PPI精炼剂,打渣机等粉剂。  
2、 磨煤喷粉机结构简单、保养容易,旋转中心轴采用不锈钢制作,转轮采用橡胶棒齿轮,耐蚀性好;
 3、 采用箱式结构外观美观大方,使用移动脚轮,移动方便;
 4、 操作简单、可设定自动停机时间,防止忘记关电源导致电机空转引起的机器磨损及能源消耗;设定  时间倒计时自动断电停机。
 5、 根据流体力学设计罐体和喷射气路,不易堵塞。
    在磨煤喷粉机中煤粉在WMJ煤粉燃烧器高温区内的停留时间长,因而燃烧效率高,烟道直接排放无黑烟,  呈蒸汽状白烟;该型煤粉燃烧器加热时温度上升时间缩短,热效率高,且煤质要求低,煤种适用面广,  经济效益高;点火容易,升温快,工作效率大为提高;磨煤喷粉机燃烧器的送风量、燃煤输入量可按需  改变,并能在较宽范围内调节炉温和火焰长短,满足实际需要;煤粉燃烧器内部温度场均匀,炉膛内被  加热体的受热覆盖面大,炉渣不粘在工件表面,产品质量好。  
 
联系人:赵经理
电 话:0317-8302716
手 机:13930716034 
传 真:0317-8347777
邮 箱:btjmsb@126.com
地 址:河北省泊头市富镇开发区
Copyright © 2010 - 2020 泊头市科源节能环保设备厂  网址:www.btjms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