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煤喷粉机,喷煤机,破碎粉煤机,煤粉燃烧器_泊头市科源节能环保设备厂

新闻中心

磨煤喷粉机的防爆设计

2019-10-28发布者:科源节能环保

    磨煤喷粉机的防爆设计为了达到国际的生产磨煤机的标准,设计的煤粉系统部件必须承受344kPa的压力,以抗御可能发生的爆炸压力。根据该项要求,中速磨煤机应有较高的防爆能力。为了改进我国节煤机械落后的局面,我国从20世界末先后从发达国家引进了各种系列的中速磨煤机,并且积极研究国外的先进的机器,在引进消化吸收的基础上,经过几十年的努力,我国生产出国产的中速磨煤机,并且各项指标已经符合国际的要求,生产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针对这些问题,我国在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的同时,也引进了磨煤机碾磨出力计算公式、修正系数曲线和磨煤机热力计算软件。碾磨出力计算是在基本出力的基础上进行各种因素的修正。修正系数包括可磨度、煤粉细度、水分,但不包括灰分的影响。我国磨煤机选型曲线和计算公式是根据我国大量煤种和燃烧实验总结而来,故比较适合我国煤种。
1.设备保养
   保养工作要坚持经常,每次停机后,要检查机械各部螺栓有无松动,松动须坚固,查视主机前后轴承室润滑油量,并按时补注,轴承室以注轴枪向端盖油咀注入锂基润滑油。
2.设备维修
   设备维修时要做好以下工作: 检查主机前后轴承室轴承润滑状况,如油脂积垢,要清洗干净,更换新润滑脂,视其轴承磨损状况确定与否,是否更换。 检查机器外部螺栓并坚固。 打开主机,检查击煤锤磨损状况,磨损严重要更换新件。 检查粉碎部位各部衬板与机体固定螺栓有无松动,松动要坚固,衬板磨损严重要更换新件。 检查风扇叶片连接螺栓,有无松动,叶片是否磨损严重,如有发生松动应坚固或更换。 检查燃烧炉内部清除积垢,修补炉衬。
联系人:赵经理
电 话:0317-8302716
手 机:13930716034 
传 真:0317-8347777
邮 箱:btjmsb@126.com
地 址:河北省泊头市富镇开发区
Copyright © 2010 - 2020 泊头市科源节能环保设备厂  网址:www.btjms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