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煤喷粉机,喷煤机,破碎粉煤机,煤粉燃烧器_泊头市科源节能环保设备厂

新闻中心

锅炉专用喷煤机严禁开空车

2019-12-02发布者:科源节能环保

   锅炉喷煤机喷煤机严禁开空车。以防冷风进炉影响炉温。喷煤机具有把供给粉碎、输送等多种工艺流程,一次完成的特点。原煤经过喷煤加热炉(喷煤机)一系列的粉碎工艺变成80-120粉粒被风叶以130毫米水柱以上的压力送入炉中悬浮燃烧达到完全燃烧目的,为环保节约能源事业做贡献。喷煤机是将煤块破碎并磨成煤粉的机械。它是煤粉炉的重要辅助设备。磨煤过程是煤被破碎及其表面积不断增加的过程。要增加新的表面积,必须克服固体分子间的结合力,因而需消耗能量。煤在喷煤机中被磨制成煤粉,喷煤机主要是通过压碎、击碎和研碎三种方式进行。其中压碎过程消耗的能量最省。研碎过程最费能量。各种喷煤机在制粉过程中都兼有上述的两种或三种方式,但以何种为主则视喷煤机的类型而定。

  锅炉专用喷煤机需要改造的有如下4点:
        1.改变结构,防止煤粉直接冲刷叶轮,形成涡流磨损。
   2.增强叶轮及各个耐磨部件材质硬度及耐磨性。
   3.缩小各部间隙,增强密封风强度,抑制内部再循环,减少二次磨损。
   4.提高金属的有效利用率。
联系人:赵经理
电 话:0317-8302716
手 机:13930716034 
传 真:0317-8347777
邮 箱:btjmsb@126.com
地 址:河北省泊头市富镇开发区
Copyright © 2010 - 2020 泊头市科源节能环保设备厂  网址:www.btjms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