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煤喷粉机,喷煤机,破碎粉煤机,煤粉燃烧器_泊头市科源节能环保设备厂

新闻中心

磨煤喷粉机使用详细介绍

2019-12-23发布者:科源节能环保

     磨煤喷粉机通风量的变化对磨煤机出力,煤粉细度和磨煤单耗的影响是较大的。在磨煤机通风量小于50000kg/h的情况下,增加通风量,筒体压力也增加,磨煤机出力随之增加,煤粉细度R90数值也随之增加;但在磨煤机通风量大于50000kg/h的情况下,通风量增加幅度不明显,筒体压力增加,磨煤机出力随筒体压力增加,煤粉细度R90数值增加,这种情况与单进单出钢球磨煤机有极大的差异。  磨煤喷粉机停用时,应先关好漏斗.闸门,待煤粉打尽方能停车.启动时,待空车运转正常,再打开漏斗.闸门,以防启动超负荷而损坏电动机.磨煤喷粉机转动部分   保持润滑,如发现不正常撞击声,应立即停车检查,运转时需保持煤量正常输送.严禁开空车.以防冷风进炉影响炉温.磨辊是在较高的温度下运行的,这时磨煤喷粉机要承受较大的碾磨压力以及因较大石子煤、黄铁矿、铁块等带来的巨大冲击力。煤经原料制备后加入料斗,经绞刀进入机器内锤头破碎,经内置风机鼓出小于0.08筛余的细粉,与过量的空气在燃烧室内悬浮燃烧,煤可百分之百的烧尽,故其热效率较其它燃煤煤炉高2倍以上。

    随着磨煤机出力增加,粉管内的煤粉浓度相应增大,含尘管道的局部阻力系数对应增大,沿程阻力系数也对应增大。在此情况下,   提高筒体压力,即增加压能,以克服粉管所增加的阻力,方可维持原有的风速。这也就是在较高的磨煤机通风量情况下,通风量增加幅度不明显,提高筒体压力,磨煤机出力随筒体压力增加的主要原因。
 
联系人:赵经理
电 话:0317-8302716
手 机:13930716034 
传 真:0317-8347777
邮 箱:btjmsb@126.com
地 址:河北省泊头市富镇开发区
Copyright © 2010 - 2020 泊头市科源节能环保设备厂  网址:www.btjms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