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煤喷粉机,喷煤机,破碎粉煤机,煤粉燃烧器_泊头市科源节能环保设备厂

新闻中心

喷煤机设备的维修

2020-09-21发布者:科源节能环保

  喷煤机设备维修时要做好以下工作:

 
  检查主机前后轴承室轴承润滑状况,如油脂积垢,要清洗干净,更**润滑脂,视其轴承磨损状况确定与否,是否更换。
 
  检查机器外部螺栓并坚固。
 
  打开主机,检查击煤锤磨损状况,磨损严重要更**件。
 
  检查粉碎部位各部衬板与机体固定螺栓有无松动,松动要坚固,衬板磨损严重要更**件。
 
  检查风扇叶片连接螺栓,有无松动,叶片是否磨损严重,如有发生松动应坚固或更换。
 
  水泥行业粘土烘干炉配套MP系列磨煤喷粉机,具有点火方便,炉温易控制,生产的产品质量稳定等特点,该机结构简单.紧凑.安装维修方便,不仅减轻了劳动强度,降低了能耗.而且生产不受阴雨天气的影响,给工厂带来了比较显著的效益.
 
  磨煤喷粉机特点是:将加入燃烧室里的煤细化成粉并与过量空气混合,喷入燃烧室内完全悬浮燃烧,具有热效率高,增产节能,节煤60-70*,烘干产量台时提高214*,且生产不受阴雨天气影响,无废气排出,无需吸尘装置
联系人:赵经理
电 话:0317-8302716
手 机:13930716034 
传 真:0317-8347777
邮 箱:btjmsb@126.com
地 址:河北省泊头市富镇开发区
Copyright © 2010 - 2020 泊头市科源节能环保设备厂  网址:www.btjms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