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煤喷粉机,喷煤机,破碎粉煤机,煤粉燃烧器_泊头市科源节能环保设备厂

新闻中心

磨煤喷粉机对煤炭是有技术要求的

2020-10-12发布者:科源节能环保

 磨煤喷粉机对于其所要研磨的煤炭是有技术要求的:

1、原煤中掺带的煤块不得大于20mm。进料口只能输送不大于20mm的煤块,如果煤块过大,则有可能堵塞进料口,使喷煤机无法使用。
2、原煤的热量应在4500卡—6000卡之间。这样可以保证喷煤机在单位时间内喷出的煤粉所产生的热量能够达到使用标准。如果原煤热量低,这时在选择磨煤喷粉机时应选择型号稍大些的。
3、原煤   保证是干燥的。含水量不得大于5*,否则影响进料口的进煤量。
4、原煤中不得带有铁,铜等硬质物品。如果此类物品进入磨煤喷粉机的粉碎室,有可能将粉碎锤打烂,这样磨煤喷粉机就不能正常工作,无法研磨出标准的煤粉。
   磨煤喷粉机是将煤块破碎并磨成煤粉的机械,它是煤粉炉的重要辅助设备。磨煤过程是煤被破碎及其表面积不断增加的过程。要增加新的表面积,   克服固体分子间的结合力,因而需消耗**。煤在磨煤喷粉机中被磨制成煤粉,主要是通过压碎、击碎和研碎三种方式进行。其中压碎过程消耗的**   省。研碎过程   费**。各种磨煤喷粉机在制粉过程中都兼有上述的两种或三种方式,但以何种为主则视磨煤喷粉机的类型而定。
   磨煤喷粉机的型式很多,按磨煤工作部件的转速可分为三种类型,即低速磨煤喷粉机、中速磨煤喷粉机和高速磨煤喷粉机。
联系人:赵经理
电 话:0317-8302716
手 机:13930716034 
传 真:0317-8347777
邮 箱:btjmsb@126.com
地 址:河北省泊头市富镇开发区
Copyright © 2010 - 2020 泊头市科源节能环保设备厂  网址:www.btjms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