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煤喷粉机,喷煤机,破碎粉煤机,煤粉燃烧器_泊头市科源节能环保设备厂

新闻中心

磨煤喷粉机运行中注意电气仪表提示

2020-10-26发布者:科源节能环保

    磨煤喷粉机运行中注意电气仪表提示,观察设备运行状况,如发现异常应立即停机、检查,检查各部件螺栓有无松动,前后轴承室润滑油量,设备连续运转二十四小时应向前后轴承室注入锂基润滑脂油,检查喷煤机分离器底部回流管是否通畅,如发生堵塞应及时**,经检查设备正常方可运行生产。磨煤喷煤机使用广泛于:烘干机专用喷煤机、锅炉专用喷煤机、回转窑喷煤机等配套设备。

1、磨煤喷粉机的磨煤机理是原煤进入磨辊与磨盘的碾磨区域,在磨辊的滚压碾磨下磨制成煤粉。
2、磨辊的加载力是磨煤机经济运行的重要参数,随着磨辊加载力提高,磨辊碾磨压力**,煤粉变细,磨煤出力提高,煤粉颗粒特性系数变大,磨煤单耗降低,但磨煤机设备振动加剧,磨损过快,碾磨部件使用寿命降低。
3、磨煤喷粉机具有把供给粉碎、输送等多种工艺流程,一次完成的特点。
联系人:赵经理
电 话:0317-8302716
手 机:13930716034 
传 真:0317-8347777
邮 箱:btjmsb@126.com
地 址:河北省泊头市富镇开发区
Copyright © 2010 - 2020 泊头市科源节能环保设备厂  网址:www.btjms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