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煤喷粉机,喷煤机,破碎粉煤机,煤粉燃烧器_泊头市科源节能环保设备厂

新闻中心

新型磨煤喷粉机工作过程

2020-12-14发布者:科源节能环保

     磨煤喷粉机工业用型煤生产比较复杂,要求也高,总体分为以下几种:造气型煤、锅炉型煤、型焦型煤、环保型煤,以下我们来介绍使用   广泛的锅炉和造气型煤。

     锅炉型煤:由于机械化采煤、割煤机下来的粉未越来越多,13mm以下的粉未很容易从链排锅炉的缝隙中漏掉,或随气流从烟囱中排出造成大浪费,而且污染环境。
     新型磨煤喷粉机将加入燃烧室里的煤细化成粉并与过量空气混合,喷入燃烧室内完全悬浮燃烧,具有热效率高,增产节能,节煤60-70*,烘干产量台时提高214*,且生产不受阴雨天气影响,无废气排出,无需吸尘装置。针对煤粉容易自燃**的特点以及传统煤磨机在   上的**,磨煤机进行了一系列的技术创新,从而地杜绝了设备运行过程中存在的   隐患,是一款      的新型磨煤机。
联系人:赵经理
电 话:0317-8302716
手 机:13930716034 
传 真:0317-8347777
邮 箱:btjmsb@126.com
地 址:河北省泊头市富镇开发区
Copyright © 2010 - 2020 泊头市科源节能环保设备厂  网址:www.btjms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