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煤喷粉机,喷煤机,破碎粉煤机,煤粉燃烧器_泊头市科源节能环保设备厂

新闻中心

磨煤喷粉机是一种高速旋转的节能设备

2021-03-29发布者:科源节能环保

    磨煤喷粉机为高速旋转的机械节能设备,在使用前应在磨煤喷粉机料仓漏斗部位添加丙块**度磁铁,以免因煤中混入铁块,损坏内部零件。其次,带动螺旋给料器的减速机应注意加油以免内部机械零件损坏。 

   磨煤喷粉机操作事项
1、加强排渣人员的业务培训,避免因操作不当造成喷煤机堵渣。
2、加强排渣人员的管理,要求排渣人员发现喷煤机排渣异常及时汇报锅炉值班员,发现排查系统设备**及时通知锅炉值班员联系检修处理,并做好记录。
3、运行人员认真进行调整,发现个别喷煤机排煤量大积*协调各磨煤机出力,在不影响机组负荷的情况下,尽量减小排渣量大的喷煤机出力。
4、加强输煤管理,尤其是增强对碎煤机、除铁器的运行及维护,防止因杂物进入喷煤机造成喷煤机堵渣。
5、通过对排渣量大的喷煤机的一次风进行**调整,并通过调查历史趋势曲线,各喷煤机出口风压基本都维持在2.0kPa左右,高于设计值1.2kPa。可以判断造成排渣量大原因不是风量调整的问题,而是设备原因。
上一篇:锅炉专用喷煤机的输煤方式      下一篇:喷煤机的工艺流程
联系人:赵经理
电 话:0317-8302716
手 机:13930716034 
传 真:0317-8347777
邮 箱:btjmsb@126.com
地 址:河北省泊头市富镇开发区
Copyright © 2010 - 2020 泊头市科源节能环保设备厂  网址:www.btjms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