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煤喷粉机,喷煤机,破碎粉煤机,煤粉燃烧器_泊头市科源节能环保设备厂

新闻中心

磨煤喷粉机如何把煤变成煤粉

2021-07-12发布者:科源节能环保

    磨煤喷粉机经过本机一系列的粉碎工艺变成80-120粉粒被风叶以130毫米水柱以上的压力送入炉中悬浮燃烧达到全部燃烧目的,为节约能源事业做贡献。常见的有平盘磨、碗式磨、E型磨和辊式磨。转速为500~1500转/分,种类多。它们的共同特点是碾磨部件由两组相对运动的碾磨体构成。煤块在这两组碾磨体表面之间受到挤压、碾磨而被粉碎。同时,通入磨煤机的热风将煤烘干,并将煤粉送到碾磨区上部的分离器中。经分离后,相应粒度的煤粉随气流带出磨外,粗颗粒的煤粉反回碾磨区重磨。节能喷煤机粉碎的粒度不均匀会影响到加热节能喷煤机粉碎的粒度不均匀会影响到加热节能喷煤机加热温度过高,加热时间过长,炉内配风过多,炉内负压吸入冷风,炉内加热温度过低,加热中由于煤气的焦油喷射或燃烧的气体腐蚀的。当加热中,出现上述情况时,出钢轧制时,氧化铁皮就会粘在钢坯或钢板上,形成麻点。

    磨煤喷粉机的性能特点:
1、磨煤喷粉机主要由转子和磨壳组成,转速为50~300转/分。常见的有风扇磨和锤击磨等。在风扇磨中煤块受到转子的冲击与磨壳碰撞,以及煤块之间互相撞击而被磨碎。
2、这种磨煤机与煤粉分离器组成一个整体,结构简单,紧凑,初投资省,特别适用于磨制高水分褐煤和挥发分高,容易磨制的烟煤。风扇磨由于磨损大,连续运行时间较其他磨煤机都短,不适于磨制硬质煤种。
3、具有设备紧凑,占地小,电耗省(约为钢球磨煤机的50~75*),噪声小,运行控制比较轻便好用等显著优点;但结构和制造较复杂,维修费用大,而且不适宜磨制较硬的煤。在大容量燃煤锅炉中碗式中速磨用得多。
联系人:赵经理
电 话:0317-8302716
手 机:13930716034 
传 真:0317-8347777
邮 箱:btjmsb@126.com
地 址:河北省泊头市富镇开发区
Copyright © 2010 - 2020 泊头市科源节能环保设备厂  网址:www.btjms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