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煤喷粉机,喷煤机,破碎粉煤机,煤粉燃烧器_泊头市科源节能环保设备厂

新闻中心

磨煤喷粉机结构组成与工作原理分析

2020-06-15发布者:科源节能环保

  磨煤喷粉机组成

主要由煤斗、壳体、主轴、击煤锤、衬板、风扇、分离器、电机组成,在壳体两端装有轴承室、圆柱滚子轴承、轴承室与轴之间以油毡圈密封,后轴承室加设密封圈,轴承室固装在机体两端,均以端盖密封。在料斗上,装有   磁铁,以防铁质硬物进入粉煤机中。
  该套燃烧设备给煤、粉碎、喷出、分离程序是在主机上完成的。火焰温度调整是通过电振给料机对煤的量控制来实现。经过粉碎的微细煤粉通过分离器分选,使小于0.1mm颗粒被煽出燃烧,而大于0.1mm的粉粒,在分离器内管顶部挡帽的作用下,因自身重力而下沉到分离器底部,经回流管进入碎煤腔重新挤磨。在生产使用中要经常检查分离器回流管,不要堵塞。本机之所以具有   的燃尽率,一是   地发挥了煤粉喷吹技术的特长,即   大限度的扩大了燃煤与空气中氧气的接触面积促成激烈而迅速的氧化过程。二是通过煤粉气流的快速运行与旋转,使挥发分气体薄膜快速脱离固定碳,从而jia快了碳燃烧速度。
  燃煤的快速燃烧,火焰的快速运行,半封闭式的燃烧室和充足合理的空气补给不仅促成了燃烧,而且还大大降低了燃煤的热量损失,为充分利用原煤,开辟了一条新路。
进入燃烧室的煤粉几乎是瞬间猛烈燃烧,所形成的热量又瞬间提供给了烘干机,除燃烧室内耐火材料吸收并放出部分热量外,其大部分热量均进入烘干机内。
联系人:赵经理
电 话:0317-8302716
手 机:13930716034 
传 真:0317-8347777
邮 箱:btjmsb@126.com
地 址:河北省泊头市富镇开发区
Copyright © 2010 - 2020 泊头市科源节能环保设备厂  网址:www.btjms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