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煤喷粉机,喷煤机,破碎粉煤机,煤粉燃烧器_泊头市科源节能环保设备厂

新闻中心

喷煤机节煤技术分析

2020-06-22发布者:科源节能环保

  喷煤机喷煤技术的应用:

  1. 调剂炉况热制度及稳定运行。
  2. 喷吹煤粉替代部分焦炭,一方面可节约焦化投资,少建焦炉,减少焦化引起的空气污染;另一方面可大大炼焦煤供求紧张的状况。
  3. 以煤粉部分替代冶金焦炭,使高炉炼铁焦比降低,生铁成本下降。
  磨煤喷粉机节煤机械添加剂在环保固硫方面同样表现   ,经机构鉴定,企业使用节煤剂后,锅炉煤渣中的全硫含量翻了一倍。进一步降低了企业的脱硫成本,并了大气环境。企业锅炉的炉壁结垢、结焦现象普遍存在,检修锅炉既影响生产,又造成成本,节煤机械节煤添加剂能解决企业在除垢和除焦方面的tou痛问题。由于节煤剂含有防腐剂和稳定剂,火焰燃烧稳定,炉体保护,延长了锅炉寿命。
  磨煤喷粉机感官效果:当本产品进入燃烧层后,火焰会有所升高,颜色变浅。增加了燃烧强度与密度。随着时间的增加,炉温升高,蒸汽量、锅炉出力都将增加。燃烧煤层膨胀升高,炉渣松散,残碳量降低,火焰及炉温均有升高,锅炉壁垢逐步脱落,热效率提高。一般3 日后达到   次平衡;10~15 日后,炉膛及锅炉底部灰垢和焦状物开始剥落,蒸汽量、出力将进一步提高后达到   次平衡。
联系人:赵经理
电 话:0317-8302716
手 机:13930716034 
传 真:0317-8347777
邮 箱:btjmsb@126.com
地 址:河北省泊头市富镇开发区
Copyright © 2010 - 2020 泊头市科源节能环保设备厂  网址:www.btjms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