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煤喷粉机,喷煤机,破碎粉煤机,煤粉燃烧器_泊头市科源节能环保设备厂

新闻中心

磨煤喷粉机的稳定运行要注意日常养护

2020-06-29发布者:科源节能环保

  磨煤喷粉机具有把供给、多级粉碎、输送等多种工艺流程,集中一次完成的特点。具有燃烧均匀,彻di,无黑烟等,既能节省五成燃煤,又符合环保要求,是企业降低成本、降低污染指标的产品。WMJ系列磨煤喷粉机(煤雾机)主要用于加热、取暖、烘干、退火、回火、蒸汽等.WMJ煤粉燃烧器是我公司开发的一种新型炉窑加热设备,具有热利用率高、节能环保等诸多优点,适用于各种退火炉、金属加热炉、淬火炉、精mi铸造烧壳炉、熔炼炉、锻造炉及其它相关加热炉窑的加热使用。

   为保证磨煤喷粉机的稳定运行要注意日常养护
  磨煤喷粉机运行时,原煤随干燥剂进入磨煤机后,被冲击板和叶轮框架击碎,煤粒又被见到机壳的护甲上进一步击碎,合枯的煤粉经分离器被gan燥剂带出,过粗的煤粉又落回风扇磨中重新磨碎。整个煤的破碎方式以撞击为主。
为确保磨煤喷粉机的稳定运行,磨煤机内的煤量应保持不变,不管燃烧器需要的粉量是多少,也不管给煤量如何。一旦建立了适当的煤位,就不应再改变。有些运行人员认为磨煤机负荷降低时,料位应相应减少。
磨煤喷粉机为高速旋转的机械节能设备,本产品一般在工作量大,工作时间长,操作不当的情况下会出现一些问题,在使用过程中应对其易出现问题部件进行检查并养护。
联系人:赵经理
电 话:0317-8302716
手 机:13930716034 
传 真:0317-8347777
邮 箱:btjmsb@126.com
地 址:河北省泊头市富镇开发区
Copyright © 2010 - 2020 泊头市科源节能环保设备厂  网址:www.btjms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