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煤喷粉机,喷煤机,破碎粉煤机,煤粉燃烧器_泊头市科源节能环保设备厂

新闻中心

锅炉专用喷煤机的主要用途

2021-05-03发布者:科源节能环保

    锅炉专用喷煤机是新型燃煤设备,主要用于工业锅炉、小区供暖锅炉、导热油炉等各种型号锅炉,可代替燃油、煤气和电力电热的**源设备,从而可节约50*的能源。本产品可大大减轻人员的劳动强度、 降低成本、提高经济效益、达到环保指标等特点。

   锅炉专用喷煤机使用要求和注意事项:  
 1.在生产使用中要经常检查分离器回流管,不要堵塞。 
2.锅炉专用喷煤机在点火前,**清理燃烧平台,木材点旺后,先开小喷煤管4-5分钟后,再打开喷煤管,应适当控制进煤量,风量逐渐**,在正常情况下,火焰为红色带黄,煤粉燃烧较完全,之所以具有较高的燃尽率,一是**地发挥了煤粉喷吹技术的特长,即较大限度的扩大了燃煤与空气中氧气的接触面积促成激烈而迅速的氧化过程。二是通过煤粉气流的快速运行与旋转,使挥发分气体薄膜快速脱离固定碳,从而**了碳燃速度。  
  锅炉专用喷煤机驱动装置由主传动和慢驱动装置构成,主驱动用于磨机的正常运行,慢驱动主要用于磨机的维护检修。慢驱动操作时,磨机以额定速度的1/125进行慢速旋转。
短时间停机时,不必将磨内的煤粉排空,慢驱动可以带动载有钢球的筒体缓慢旋转,以防止热点的形成和筒体变形。分离器通过分离器接管和返煤管路与螺旋输送器体联接。分离器由分离器外壳、内锥体、叶片调节装置及多出口装置等组成
联系人:赵经理
电 话:0317-8302716
手 机:13930716034 
传 真:0317-8347777
邮 箱:btjmsb@126.com
地 址:河北省泊头市富镇开发区
Copyright © 2010 - 2020 泊头市科源节能环保设备厂  网址:www.btjms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