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煤喷粉机,喷煤机,破碎粉煤机,煤粉燃烧器_泊头市科源节能环保设备厂

新闻中心

科源喷煤机使用无需吸尘装置

2021-08-23发布者:科源节能环保

   节能喷煤机(磨煤喷粉机),外部有钢壳。其燃料为煤,是各种工业窑炉的关键热源,磨煤喷粉机是锤磨粉碎和离心送风的联合机械,用于粉碎煤块和将煤粉直接喷入燃烧室中进行燃烧的各种反射炉、锅炉、烘干窑、焖火(退火)窑可供厂矿、企事业单位作为各种炉窑的配套。

   喷煤机特点是:将加入燃烧室里的煤细化成粉并与过量空气混合,喷入燃烧室内完全悬浮燃烧,具有热效率高,增产节能,节煤60-70*,烘干产量台时提高214*,且生产不受阴雨天气影响,无废气排出,无需吸尘装置。
   1设备组装主机装在混凝土基础上应调好水平,以地脚螺栓坚固,主机煤粉分离器接上胶管与点火炉连接并调整安装高度,炉底座应平稳,用砖混凝土结构或钢结构基座上固定,连接吹风机排风管与燃烧炉引燃室底部进风管,点火炉与燃烧室连接深入燃烧室进火孔,内150-200mm。燃烧室与需热源设备连接。
 
联系人:赵经理
电 话:0317-8302716
手 机:13930716034 
传 真:0317-8347777
邮 箱:btjmsb@126.com
地 址:河北省泊头市富镇开发区
Copyright © 2010 - 2020 泊头市科源节能环保设备厂  网址:www.btjms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