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煤喷粉机,喷煤机,破碎粉煤机,煤粉燃烧器_泊头市科源节能环保设备厂

新闻中心

磨煤喷粉机的研磨室内布满击煤锤

2021-08-30发布者:科源节能环保

     磨煤喷粉机的研磨室内布满击煤锤,也是喷煤机中主要易磨损的部件,定期检查击煤锤磨损状况,磨损严重要更**件。 磨煤喷粉机主机壳体是用两组卷铁组成,并用螺栓加以紧固。定期对螺栓进行检查是否松动,如有松动现象应马上进行紧固。 检查粉碎部位各部衬板与机体固定螺栓有无松动,松动要坚固,衬板磨损严重要更**件。磨煤喷粉机一般在工作量大主机前后轴承室轴承润滑状况有些运行人员认为磨煤机负荷降低时,料位应相应减少,这是不对的。如化工,食品,塑料,矿业,金属材料等,在非常多特定的领域占有特殊的地位。喷煤机起动前,先用手转动转子,检查一下齿爪,锤片及转子运转是否灵活可靠,壳内有无碰撞现象。该技术的利用几乎遍及所有的的精细加工行业转子的旋转方向有没有与机箭头所指方向一致,动力机及喷煤机润滑有没有良好的。

    磨煤机在试运行时,停磨抽净煤粉时或启动时,都要有一段时间的空转。但根据有关规程要求,钢球筒式喷煤机的空转时间,不得大于10分钟;中速喷煤机每次的空转时间,不得大于1分钟。这样要求的原因是:磨煤机空转时,研磨部件金属直接发生撞击和磨擦,使金属磨损量**;钢球与钢球、钢球与钢甲发生撞击时,钢球可能碎裂;金属直接发生撞击与磨擦,容易产生火星,又有可能成为煤粉出现问题的火源。所以,严格控制喷煤机的空转时间。
     由于磨煤喷粉机加装管道后,会暂时出现磨入口负压比出口负压高的现象,即会出现煤粉“倒流”现象,如管道安装孔选择不合理,会使大量粗粉甚至原煤直接进入排粉风机,严重影响风机的**运行,因此能否合理选择粉煤机出管道安装孔或采取其它方法以保证排粉风机的**运行,是本方法能否得以应用的关键。经绞刀进入机器内锤头破碎,经内置风机鼓出小于0。09筛余的细粉,与过量的空气在燃烧室内悬浮燃烧,煤可尽数烧尽。
联系人:赵经理
电 话:0317-8302716
手 机:13930716034 
传 真:0317-8347777
邮 箱:btjmsb@126.com
地 址:河北省泊头市富镇开发区
Copyright © 2010 - 2020 泊头市科源节能环保设备厂  网址:www.btjmsb.com